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新疆和田广汇锌业有限公司2018年招聘

 

 

7

 

青海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20171018星期三

 

 

新疆和田广汇锌业有限公司2018年招聘

 

2016年10月18日下午两点,新疆和田广汇锌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志国、人力资源部主任王元富一行二人,在机械工程学院402会议室召开了专场招聘会。参会学生人数达到80余人,涉及机械工程学院所有专业毕业生以及财经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水利水电学院等学院毕业生。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管理部就业辅导员郭强老师进行接待,同时时对未就业同学作了就业动员。

 

新疆广汇实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已形成能源开发、汽车服务、房产置业、商贸物流、有色金属等产业,拥有4家上市公司,员工10余万人,总资产、经营收入均突破千亿大关,已位列2016年“中国企业500强”第135位的跨国企业集团。2017年广汇集团首次跻身《财富》世界500强,成为新疆第一个跨入世界500强行列的本土企业。

 

作为广汇集团旗下的有色金属板块旗舰企业,新疆和田广汇锌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29日,注册资本50亿元,主要致力于新疆和田火烧云铅锌矿项目的开发和利用。

 

会上王主任为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前景,张晓琴专员为同学们解答了关于员工薪酬、待遇等方面的问题,会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对企业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和热情,并积极投递简历。随后,王主任对投递简历的学生进行了简单个人自我介绍和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