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2018年招聘

 

 

9

 

青海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20171024星期二

 

 

 

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2018年招聘

 

2016年10月24日下午4点,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梁思华一行三人,在财经学院405多媒体教室召开了专场招聘会。参会学生人数达到60余人,涉及机械工程学院所有专业毕业生以及水利水电学院、化工学院等学院毕业生。学生管理部主任李文老师和就业辅导员郭强老师进行接待,同时时对未就业同学作了就业动员。

 

康明斯公司(NYSE:CMI)成立于1919年,总部设在美国印第安纳州哥伦布市。康明斯是全球领先的动力设备制造商,设计、制造和分销包括燃油系统、控制系统、进气处理、滤清系统、尾气处理系统和电力系统在内的发动机及其相关技术,并提供相应的售后服务。康明斯总部设在美国印第安纳州哥伦布市,公司通过其遍布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50家分销机构和5000多个经销商网点向客户提供服务。康明斯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员工34,600人,2012年全年收入为173亿美元,同比下降4%,2012年息税前利润达23.5亿美元,占销售额的13.6%。

 

会上梁总监为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前景,张专员为同学们解答了关于员工薪酬、待遇等方面的问题,会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对企业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和热情,并积极投递简历。随后2017年10月25日,招聘小组在机械工程学院302室对投递简历的学生进行了每人半小时的个人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