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上海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在青海大学召开2018年招聘会

16

青海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20180417星期二

 

 

上海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在青海大学召开2018年招聘会

 

2018年04月17日下午两点,上海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张琴怡、上海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七厂人力资源部主任黄振声、上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技术经理杨烨一行三人,受青海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邀请在青海大学科技馆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专场招聘会。参会学生人数达到20余人,涉及机械工程学院所有专业毕业生以及财经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水利水电学院等学院毕业生。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管理部就业辅导员郭强老师进行接待,同时时对未就业同学作了就业动员。

 

上海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是中国仪表的先驱,为中国仪器仪表和自动化产业发展的典型代表,是中国工业自动化领域中同时具有控制系统、检测仪表和执行器(包括调节阀和执行机构)产品,系统成套综合制造能力最强的大型工业企业。

 

会上张经理为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前景,并为同学们解答了关于员工薪酬、待遇等方面的问题,会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对企业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和热情,并积极投递简历。随后,在机械工程学院302室对投递简历的学生进行了面试,当场签约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