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黄河鑫业有限公司2018年招聘会在机械工程学院召开

 

 

13

 

青海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2017118星期三

 

 

黄河鑫业有限公司2018年招聘会在机械工程学院召开

 

2016年11月8日下午3点,黄河鑫业有限公司总人力资源部部长杜婷一行四人,受青海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邀请在青海大学机械工程学院402会议室召开了专场招聘会。参会学生人数达到50余人,涉及机械工程学院所有专业毕业生以及土木工程学院、水利水电学院、化工学院等学院毕业生。机械工程学院就业辅导员郭强老师进行接待,同时时对未就业同学作了就业动员。

 

黄河鑫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9月6日,主要负责黄河水电公司青海地区水电铝型材联营项目工程建设和投运后的生产经营管理。企业地址位于青海省西宁(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甘河工业园区境内,企业建筑面积114万平方米,厂区占地面积2000亩,企业总投资75.98亿元,建设规模57.5万吨电解铝/年,配套炭素产能30万吨/年,属目前黄河水电公司建设规模最大、建设速度最快的综合产业单位。

 

招聘会由郭强老师主持,会上杜经理为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前景,并为同学们解答了关于员工薪酬、待遇等方面的问题,会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对企业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和热情,并积极投递简历。随后在机械工程学院302室对投递简历的学生进行了个人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