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机械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5

 

青海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2017925星期一

 

 

机械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17年9月25日下午2点,在机械工程学院402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大会主题为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金培鹏院长主持会议。参加会议的领导有学院党委书记贾红光、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刘海雄和各个专业教研室主任。

 

会上,金培鹏院长对全院教职工做了安排和部署,并依据学生管理部制定的《机械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帮扶要求》和《机械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帮扶台账》进行了就业工作的部署和分配,对各个帮扶老师进行了就业帮扶动员工作,请各位帮扶老师建群并依据要求发布相关就业信息,并为所帮扶对象进行相关问题的解答。

 

会上,贾红光书记,就业工作关乎青年学生的未来,关乎着学校的发展和国家的发展。务必请各位帮扶老师尽心尽责,完成帮扶工作,尽量让所帮扶毕业生能了解就业信息,有良好的就业心态,并积极参加应聘,能够最终有更好的就业岗位和发展前景。

 

会上,刘海雄副院长从专业办学的角度以及从学院学科发展的角度对参会老师做了就业动员,请专业教研室主任重视起来,并对本专业学生进行相关专业就业知识的培训和指导。也请各位帮扶老师也重视起来,从专业、从教学的角度引导学生,积极应聘。

 

    会后,全院老师积极行动,都和自己所要帮扶的毕业生见面、或电话联系,询问并了解就业情况。同时建立QQ群、微信群,及时发布学校组织的各类招聘信息和各大企业的招聘信息。真正实现了就业工作的全员动员、全员参与。为实现学校下达的就业指标大家都是撸起袖子加油干,始终不忘初心,将教书育人的思想融入到学生全面化培养上,为我院的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