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1

 

青海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2017718星期二

 

 

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根据国家教育部、省教育厅及学校就业工作的有关规定,结合我院2018届毕业生工作的实际,并根据我院《机械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计划》指导精神,学生管理主任李文老师于2017年7月18日在综合楼108教室,为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卓越班)、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卓越班)、冶金工程(卓越班)和冶金工程(钢铁班)4个毕业班的全体同学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及动员大会。

 

大会分别从就业形势分析、近三年我院就业情况总结、就业协议签订注意事项、档案以及参加招聘会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作了讲解与分析,并且结合各个不同专业的性质,分析了就业渠道和就业情况,同时解答了毕业生的各类问题,并就某些问题作了展开讨论。参会同学积极提问,大会气氛热烈。

 

本次大会为2018届毕业生找工作作起到了引导作用,为完成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