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2017届毕业生第三次就业创业推进大会简讯

 

 

2017年3月28日,我院在财经学院506教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第三次就业创业推进大会,全院2017届毕业生(除在长城汽车实习的材成卓越班)参会。会上,学生管理部主任李文老师给大家再次做了就业动员,从就业单位的选择、就业地点的选择、应征入伍相关事项以及一些面试技巧。2013级年级辅导员李灼华老师在会上对毕业生也做了就业再动员,同时对毕业生的安全、健康以及毕业设计的相关事项做了部署和宣传。就业辅导员郭强老师在会上为全体毕业生详细再次讲述了用人单位的性质、政策以及福利待遇,同时为大家解答了有关义务兵应征入伍、直招士官,公务员、选调生及事业单位报考的相关政策、条件。会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反映问题得到了详细的解答。

 

会后李灼华老师和郭强老师又与个别就业困难的学生进行详谈,为他们答疑解惑,做了相应的就业动员,效果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