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2015级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宣讲圆满完成

 

青海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办公室编  07

 

2017413

 

机械工程学院2015级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宣讲圆满完成

 

为顺利完成机械工程学院2015级专业分流工作,我院2017年4月7日晚18:00~20:00在医院大功能厅进行专业宣讲,2015级13个班的44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

 

 

宣讲分为两场举行,第一场为材料类专业,第二场为机械类专业。宣讲会首先由教管部主任张磊老师介绍专业分流的办法及流程,然后分别由冶金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工业设计专业教师从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实验平台、师资力量、就业前景等方面对本专业情况进行详细介绍。最后由同学们对自己感兴趣的专业进行现场提问,专业教师当面进行解答。

 

 

    通过此次专业宣讲,同学们对各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顺利完成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