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喜报||我校“星火映新人”——井冈山精神志愿宣讲团入选全国大学生志愿宣讲团

我校“星火映新人”——井冈山精神志愿宣讲团入选2024全国大学生志愿宣讲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相关要求,引导动员青年学生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管理中心近日联合发布了《关于遴选2024年全国大学生井冈山精神志愿宣讲团的公告》。活动得到了各高校志愿服务团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

由机械工程学院李琴、梁琳宇、于庚浩、刘恒、张世峰、张林玥、赵诗语、谢俊兰、李景阳、孔令雅组成的“星火映新人”——井冈山精神志愿宣讲团成功入选。


2024年全国大学生井冈山精神志愿宣讲团入选团队名单

(仅部分)

fbfe81d9c48b4698ac12a2cb025d1390.jpg

  接下来,机械工程学院入选团队将按照宣讲计划,认真准备宣讲内容,精心设计宣讲形式,围绕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扎实开展好井冈山精神志愿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