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青海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青海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学生家长:

    您好!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结束了,现将您孩子本学期的学习成绩给您寄去,以使您对自己孩子的学习情况、奖惩情况、缴纳学费和公寓费情况等方面有所了解,希望通过我们共同的合作努力,使您的孩子顺利完成四年的本科学业。成绩单(请见附页)

 

                                                     学生  

  

1、按学校要求,暑假放假时间:2017192017224,共7周。

2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时间:2017225报到,227(周一)正式上课。

3、公共课补考时间:20172 27 日,请督促学生对考试没有通过的课程假期认真复习,按时返校。

42016-2017学年您孩子需交学费 3300__ 、公寓费_    _元( 人民币),交费时间截止时间为201731。至今为止您孩子欠缴交学费 ____     、公寓费  ____  元( 人民币)。

5、该生在本学期学习及上课情况:不及格课程____    门;旷课___   节,迟到____   次。在校总体表现:优秀、良好、中、差。

6、本学年共获得奖学金 ___  _元,助学金  ____  ,受到                      处分;

受到                                   奖励。

7、班主任姓名:               班主任电话:

联系方式:邮政编码810016

通信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青海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办公室电话:0971-5315251    

青海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20161231

 

为了及时与您取得联系,请将您的联系方式和意见签好交学生本人到校时并反馈给我们,谢谢!

 

学生家长反馈意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家长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