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预选赛报名通知


附件1: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简介

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旨在培养本科生创新实践精神,提高大学生实践能力,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不断提高材料学科人才培养质量。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最初是由清华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大学、国防科技大学、昆明理工大学、重庆大学、东南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等高校联合发起的一项大学生赛事。第一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赛于201211月在北京科技大学举办,此后每年举办一届。20158月,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正式发文,决定作为大赛的主办单位对大赛的组织工作进行具体的指导。自此,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成为一项得到教育部有关部门认可的全国性大学生赛事。202022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排行榜,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上榜。到目前为止,已经举办了八届,参赛高校和师生人数逐年增加。20167月由清华大学承办的第五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133所高校的396名本科生及350余名指导教师参加,我院学生参赛并获得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的佳绩。


附件2:第九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通知



附件3:报名表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青海大学选拔赛报名表


姓名


专业


班级


电子邮件


手机号码


个人简介:









参赛目的:









请填写好本报名表,然后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27929722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