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机械工程学院第二届“金工技能大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机械工程学院第二届“金工技能大赛”的通知

 为了营造充满活力和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展示学生的风采和良好精神风貌;加强学生专业技能的交流,进一步增强学生的专业素质,培养高素质并具有较强就业竞争力,社会适应性强的高素质人才。我院在第一届“金工技能大赛”的基础上,决定举办机械工程学院第二届“金工技能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此次比赛主办单位为青海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大赛设立机械工程学院竞赛组委会负责本次大赛的组织工作,大赛组委会聘请相关领域专家组成竞赛评委,负责本次竞赛的评审工作,基础工业训练中心负责本次赛事日常组织工作。


二、参赛对象


   青海大学2014、2015级学生进行过《工程训练》课程学习,有一定的工程实践基础的同学均可报名。

 

三、竞赛内容和方式

 

 1.本次大赛内容分钳工技能和车工技能两项,学生只能选其中的一项进行报名参赛,需参照竞赛图纸工艺要求及评分标准。


  2.本次大赛设初赛、决赛两场比赛。

 

四、赛程安排


  1.初赛于2017年10月21日举行。

 

 2.决赛于2017年10月28日举行。

 

 3.比赛地点:机械工程学院基础工业训练中心。

 

五、奖项设置


   钳工组、车工组两项比赛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获奖同学颁发机械工程学院竞赛证书。


六、报名方法


   1.本次竞赛不收取报名费用。


   2.各院系通知学生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报名并填写青海大学第二届“金工技能大赛”报名表,各班学委于2017年10月16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至邮箱1015805127@qq.com,报名的同学请加入“金工技能大赛”QQ群271775639查看相关通知。


   3.大赛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13519789551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2017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