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青海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工程硕士点2017年研究生复试方案

 

青海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工程硕士点2017年研究生复试方案

 

根据《青海大学关于做好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青大校研字〔2017〕号)”的精神,我院按照“以质量为核心,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和科学选拔的原则,择优录取”进行复试与录取工作,现将复试工作实施细则通知如下:

 

1、复试工作领导小组

  金培鹏、贾红光、高德东、刘秉鑫、高莉

 

2、复试工作小组

  组长:李积元

  成员:贾红光、刘海雄、薛志斌、高德东

   秘书:黄永玉

 

3、复试考核方式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内容。

 

   (1) 笔试:主要考核学生的专业素质和能力(120分钟,满分:100分),按照青海大学研究生院统一规定实施。考试地点:青海大学综合楼113,考试时间:2017年3月25日。

 

   (2) 面试:主要考核学生的外语实际应用能力、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面试环节为考生中英文自我陈述(5分钟)、面试委员质询及考生回答问题(10分钟)。满分100分,成绩低于60分为不合格,不予录取。2017年3月26日,上午8:30到候考室签到,然后按名单顺序进行面试,面试时间:每人15分钟,候考考生在候考室等候。面试地点:化工学院105, 考生面试待考室: 化工学院106。

 

4、复试成绩按“笔试:60%,面试:40%”折算,满分:100分。

 

5、不按规定时间参加复试的考生,将视作自动放弃复试资格,该生复试成绩为零,不予录取。资格审查不合格的考生,取消复试资格;证明材料不齐全的考生,取消复试资格;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的考生取消复试或录取资格,并追究相应违纪、违法责任。考生在参加笔试、面试考试过程中必须随身携带第二代身份证以备查验。

 

6、咨询电话:0971-5368603,复试过程监督电话:0971-5310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