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师生风采

机械工程学院迎新暨庆中秋文艺汇演


学生工作简报

 

(2014年第012期)

青海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管理部          2014年9月28日

机械工程学院迎新暨庆中秋文艺汇演

  为欢迎机械工程学院2014级新生暨庆祝中秋佳节的到来, 2014年9月8日17时30分,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青海大学哆唻咪合唱团在综合楼前举行“机械工程学院迎新暨庆中秋文艺汇演”。本场晚会历时1个小时,到场观众有机械工程学院14级的全体新生和老师,还有来自青海大学各个院系的同学和教职工。

  晚会在观众们的期盼中火热开场,舞蹈《小苹果》为晚会拉开了序幕。晚会节目有歌曲、舞蹈、相声等。哆唻咪合唱团还和现场观众们互动,准备了各种小游戏和奖品,尤其是小游戏“我爱记歌词”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为晚会增添了气氛。歌曲《天后》将晚会推向高潮。晚会在旋律优美的笛子独奏《美丽的草原我的家》音乐声中落下帷幕。

  晚会展示了我院学生的朝气与风貌,向2014级新生展示了青海大学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表达了在校学生对新生的欢迎和节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