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师生风采

哆唻咪合唱团第一次全体会议


学生工作简报

 

(2014年第014期)

青海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管理部          2014年9月28日

哆唻咪合唱团第一次全体会议

为了欢迎青海大学哆唻咪合唱团新生的加入以及新学年各项工作的安排, 2014年9月23日19时,青海大学哆唻咪合唱团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农牧学院513教室召开。参加此次大会的嘉宾有哆唻咪合唱团指导老师李正祥老师、教管部宋辉老师、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李鹏同学等。

大会于19时准时开始,哆唻咪合唱团指导老师李正祥致辞,李正祥老师为全体人员详细介绍了哆唻咪合唱团发展历程并且欢迎新成员的加入;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李鹏同学致辞,李鹏同学鼓励新老成员要齐心协力的将哆唻咪合唱团发展壮大;合唱团各个部门负责人作部门介绍及工作总结。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合唱团注入了新的血液,将不断推动合唱团的发展壮大,同时也让新生的校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哆唻咪合唱团将成为一个无比生动,活力四射的集体!祝愿哆唻咪合唱团的明天能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