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师生风采

“年华荏苒,红歌嘹亮”红歌会


学生工作简报

 

(2014年第013期)

青海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管理部          2014年9月28日

 “年华荏苒,红歌嘹亮”红歌会

   为加强红色主题文化在校园的传播,弘扬红色精神,促使同学们接受红色文化的熏陶,有力地推动红色歌曲、红色文化传播,同时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我院于2014年9月20日早晨9:30在科技馆雨棚举办以“年华荏苒,红歌嘹亮”为主题的迎新红歌会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唱,评委现场评分。现场邀请的嘉宾有机械学院14级辅导员吴宝霞老师、青海大学艺术团团长董绍兴,院学生会纪检部书记龙广驰,院学生会主席李鹏,副主席王晓威等人。在浓郁的红色文化背景下各班发挥自己的创造力使得演唱形式新颖、多样、充满激情。

  根据评委会现场评分,2014级有色冶金班以一曲《保卫黄河》最终获得一等奖; 14机制1班和14机电1班演唱《走向复兴》并列二等奖,获得三等奖的班级是13级有色冶金班的《大中国》、13级材成卓越班的《打靶归来》、14材成2班的《红歌串烧》。本次红歌会活动取得预期效果,获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