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师生风采

机械工程学院迎新工作

  经过长达半年的等待,青海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终于迎来了2022级新生们的正式到校。学院满怀期待,做好充分准备,于2023年2月24-28日认真进行各项迎新工作,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小伙伴们!

  01 大门口的等待

1e0160b64d0c4088a4e3a3bc3a22e722.jpg    7239aec5378c4adda0c4eefdcf624aab.jpg

                                     志愿者在大门口等待新生们                                                        新生与志愿者的合影

  24-28日期间,学院的志愿者们每天都早早起床进行筹备工作。新生进入学校第一次接触的,便是这些在大门口热心等待着的志愿者们。

  他们带着微笑和感染人心的热情,为过往的同学和家长指路,不厌其烦地解答各种问题,不辞辛苦、一次又一次地从新生手中接走行李,让新生们深刻感受到了学院温暖团结的氛围!

  02 校园初体验

96a82bdcdcb1436981a98c0eda165ff0.jpg

志愿者在校园一角指路

  新生在大门口找到等待着他们的志愿者后,便会被带领着前往宿舍安放行李。在这期间,新生们便不知不觉中开启了他们的校园初体验。同时,在校园的一些地点也安排了志愿者,帮助第一次踏进校园的新生们认识校园。

  紧接着,在宿舍楼下的志愿者会合力帮助新生们将行李送到对应的寝室。舟车劳顿的我们觉得行李沉重不堪,志愿者们更是每一天都要经历同样的历练,这份热情给新生们带来的感动,将会永远留在心中。

  03 正式报到

5f1e156acdef4be0a69076991a604682.jpg    8c8b942fba08482f84190230bfbcb58f.jpg

身份信息录入和档案交接工作认真进行中

4df75ba4ed1249c4afaed4df8c9dfde9.jpg    bbf174590d6747e184e2610653fc8abe.jpg

老师和助班的认真迎新

  放置好行李后,新生们便会在志愿者们的带领下前往到新生报到处,迎来激动人心的一刻——身份信息的录入和档案的交接。

  这意味着新生们终于正式成为了青海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一份子,正式开启大学生活!

  04 结语

  校园里随处可见的老师和志愿者,为新生们指引方向、搬运行李,让新生们深深感受到了机械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青海大学有温度的工作,使新生们发自内心地感受到了大学温暖团结的氛围。

  在此,小编对各位提前到校,为迎新工作忙碌的老师和志愿者们说声辛苦啦!也欢迎各位新生来到机械工程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愿新学期保持初心、继续前行;心怀梦想、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