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机械工程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简报


机械工程学院

工作简报

机械工程学院办公室编第17期            2021年7月7日  


机械工程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简报


为有序推进我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认证工作,2021年6月30日下午在院401会议室召开了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认证工作进度汇报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戬教授主持会议,参加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及资料收集汇总工作的所有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前,参会老师一同观看了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认证宣传片,并提出了相关建设性的意见。


61383e97f0104197a511a4c87b1c04d6.png


随后,由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小组成员从学生工作、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持续改进、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和支持条件七个方面进行了工作进展汇报。截止会议当天,自评报告初稿已完成,小组成员对细节方面和各章节有关联的方面在会议中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沟通,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内容。


最后,李戬副书记总结发言,希望各位参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老师继续加强合作,齐心协力推进此项工作,同时能够做到以评促改,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做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