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青海中钛青锻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李德清总经理一行到机械工程学院交流

 

青海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办公室编 16期

 

 2019年9月16日

 

青海中钛青锻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李德清总经理一行

到机械工程学院交流

 

2019年9月11日上午,青海中钛青锻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德清一行4人来我院交流调研。

在座谈会上,金培鹏院长就机械工程学院目前软硬件设施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李总也就中钛青锻公司的历史沿革及目前企业运行情况和未来发展做了介绍。会中,金院长就企业实训基地和就业基地的建立、高等院校如何为地方经济服务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并在学院与企业建立实习实训基地和向企业输送人才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我院高德东副院长、李戬教授、刘秉鑫副教授、张发廷教授、王晓珺教授、王金辉副教授、李文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后,李总一行参观了青海省高性能轻合金及深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青海中钛青锻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简称“中钛青锻”,主要从事大型钛合金产品研发和生产,拥有钛合金生产的重要技术和研发手段,处于国内钛合金行业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