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青海中钛青锻装备制造有限公司陈昊总经理助理一行到我院参观

 

青海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办公室编 15

 

 2019年8月27日

 

 

 

 

青海中钛青锻装备制造有限公司陈昊总经理助理一行到我院参观

 

2019年8月27日上午,青海中钛青锻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昊等一行3人来我院参观调研。在院长金培鹏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材料加工工程综合实验中心,了解了高分辨透射电子显微系统、场发射扫描电子显微镜、动态热机械分析仪、真空热压炉、热力模拟试验机等实验设备。金培鹏院长就我院的现状进行介绍,双方就未来的合作发展方向进行交流。

 

 

青海中钛青锻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简称“中钛青锻”,主要从事大型钛合金产品研发和生产,拥有钛合金生产的重要技术和研发手段,处于国内钛合金行业领先地位。

 

 

在座谈会上,金培鹏院长与中钛青锻相关领导就人才培养、科研研究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我院李戬教授和院长助理刘秉鑫等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了座谈。(供稿:仲斌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