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陕西赛区”比赛中斩获佳绩

 

青海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办公室编 10

 

 2019521

 

 

 

我校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陕西赛区”比赛中斩获佳绩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陕西赛区”比赛于5月10日在西北工业大学举行,在校教务处、团委的大力支持下,机械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参赛队伍,通过校赛选拔,我校派出6支队伍参加3个项目的比赛,由张磊、刘建强、阿占文老师率队参赛。宁夏大学、青海大学与陕西省25所高校的200余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3支队伍在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获得国赛资格。我校首次参加该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特别是参加“双八字无碳小车”项目的两支队伍分别获得陕西省第二名、第三名的成绩,进一步彰显了我校创新创业的大好形势,说明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观念已深入人心。

 

 

 

 

目前,获得国赛资格的3支队伍正紧张有序的备战5月底在天津举行的国赛。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举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竞赛活动,属于机械、电子设计等专业领域的顶级赛事。通过参加该比赛,将以赛促课、赛课融合的理念落到了实处,学生通过参与该项比赛,与各著名高校学生同场竞技,开阔了视野,得到了实战的锻炼。(供稿:阿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