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看望驻村扶贫干部

 

青海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办公室编 8

 

 2019516

 

 

机械工程学院看望驻村扶贫干部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贾红光同志带领学院任党校和韦浩民同志,于2019年5月15日11:00时前往大通县新庄镇台其庄村,看望驻村干部李戬同志。

 

 

经过两个多小时颠簸,三人于下午到达台其庄村村委会,给李戬同志送去慰问金,并与村委会主任马忠龙和村干部高生龙等进行了座谈。村委会主任和村干部充分肯定了驻村干部李戬同志的工作。李戬同志在驻村工作期间认真负责、积极努力、勇于担当,为台其庄村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得到当地村民一致好评。

 

尤其是李戬同志在驻村期间,为台其庄村联系做的教育扶贫工作,得到全村村民的积极响应和热烈欢迎,积极主动送子女到培训班参加学习,周围村庄也积极送子女参加,影响面达到大通城关镇,得到村民很好的赞誉。本次活动学院和台其庄村委初步达成意向,今年夏季小学期邀请台其庄的学生们来青海大学参观学习,培养他们良好的学习兴趣,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