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校第三考核组到机械工程学院进行2018年度年终考核

 

青海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办公室编 1

 

 201917

 

 

 

校第三考核组到机械工程学院进行2018年度年终考核

 

 

2019年1月4日上午11点30分,青海大学第三考核组赵之重副校长一行7人莅临机械工程学院,对我院2018年党建思政、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维稳以及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考核会议。

 

会上,赵之重副校长首先对本次年终考核的目的、要求和程序做了简要说明。院党委书记贾红光汇报了学院2018年度党建思政、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工作;院长金培鹏汇报了学院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亮点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听取完汇报后,按照考核程序,考核组根据分工对照考核内容查阅了相关支撑材料,并与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询问交流,考核组成员就考核情况向学院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赵之重副校长对我院年度考核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学院年度工作的完成情况和对年终考核工作的重视。希望在2019年的工作中,继续做好学科专业内涵建设,同时更好地发挥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在各个岗位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