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海西华汇捐赠仪式在机械工程学院举行

 

青海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办公室编  23

 

 20181212

 

 

 

海西华汇捐赠仪式在机械工程学院举行

 

 

在前期李丽荣常务副校长与青海海西华汇化工机械有限公司张建春董事长达成给青海大学教育基金会捐款意向的基础上,12月3日,海西华汇化工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春与专家委员会主任周海民一行到我院商谈合作事宜,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金培鹏、党委书记贾红光、副院长刘海雄和青海大学产业发展研究院办公室主任郭彦宏等人参加会议,双方就人才培养、课题合作、联合开展毕业设计指导、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交流,对海西华汇对青海大学教育基金会的捐赠事宜进一步磋商,达成了共识,之后李丽荣副校长接见了张建春董事长一行。

 

12月10日,海西华汇副总经理岳宝云、副总工程师洪建波、专家委员会主任周海民和海西华汇无损检测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棠来我院举行签约仪式并商讨校企合作事宜。青海大学常务副校长李丽荣、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金培鹏、党委书记贾红光、副院长刘海雄和青海大学产业发展研究院办公室主任郭彦宏等人参加会议。双方就合作的具体细节问题进行商议。海西华汇提出了人才培养、技术合作等方面的需求,李丽荣副校长指出双方合作应转变理念、落到实处,紧密结合青海经济建设需求,将教学科研与实践相结合,突出学科特色,解决校企合作的瓶颈问题,形成双方共赢的局面。

 

       会后,海西华汇副总经理岳宝云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金培鹏代表双方签订了捐赠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