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我院学子在“创客中国”国家电投大数据及智能应用创新创业大赛再获佳绩

 

青海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办公室编  20

 

 20181120

 

 

我院学子在“创客中国”国家电投大数据及智能应用创新创业大赛再获佳绩

 

 

近日,“创客中国”国家电投大数据及智能应用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国家电投与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携手中国计算机学会大数据专家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举办。青海大学高原无人机创新工坊提交的“基于光伏基站的组网监控无人机系统”项目荣获创意组三等奖。项目指导教师为我院金培鹏教授和刘秉鑫副教授,项目负责人为2016级机电专业(大一、大二就读于新材料创新人才实验班)贾富华,团队成员来自我校不同专业。

 

 

  本次比赛我校高原无人机创新工坊成员结合自身专业基础,发展创新项目,开发智能应用,体现了该团队成员锐意进取,改革创新的精神。同时为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再添光彩!(供稿:刘秉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