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喜报

 

 

2018年10月10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的“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广州保利世贸展馆举行。由青海大学新材料创新人才实验班张晨阳、周益,会计创新班王海娇及自动化专业戎家琦四位同学组成的"树脂基复合材料制备和应用"项目团队从8000多个海选项目中脱颖而出,成为创客组12强中的一组,入围全国总决赛并获得创客组优胜奖。项目指导教师为新材料创新人才实验班导师望红玉副教授。这是我省唯一入选并获奖的项目,也是是我校近年来创新创业大赛取得的最好成绩。

 

今年“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以“围绕产业链,打造创新链”为主题,着力打造为中小企业和创客提供交流展示、产融对接、项目孵化的平台,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促进大中小企业协同创新发展。

 

 该项目团队受到了青海大学校团委、机械工程学院以及青海大学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验班项目的大力支持,是我校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和水平,深化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