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参观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青海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办公室编  07

 

 2018514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参观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2018年5月10日下午,由学院党委书记贾红光同志带队,我院组织全体教师到省女子监狱参观了青海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以“利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为主题,选择十八大以来查处的部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的典型问题。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并参观了十八大以来我省查处的部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观看了王胜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权祸》。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所见的腐败警示案例,以及对典型案例和腐败现象的深层剖析,图文并茂,触动心底,深刻教育了在场的每一名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不贪图享受,不为个人谋私利,并以反面典型为鉴,吸取原因和教训,时刻提高警惕,经得起诱惑,做到警钟常鸣、洁身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