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青海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办公室编  04

 

 2018412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18年4月1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了学校近期会议精神、期初教学检查情况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相关要求。

 

会上,贾红光书记就学校召开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安全维稳专题会议的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提出党风廉政建设是不能触碰的红线,安全维稳是保障校园和谐平安的底线。在会上与院班子成员签订了《青海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和《青海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18年安全维稳工作目标责任书》。然后对学生管理工作进行部署,尤其要求班主任、辅导员组织好学生对创新创业五十强和教学审核评估的知识学习。希望大家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以“校兴我荣”的精神状态共同做好迎评工作。

 

学生管理部李文部长补充了学生管理工作的细节要求,并安排了辅导员、班主任每月考核的具体事项。

 

刘海雄副院长对学校期初教学检查情况进行了说明,并结合审核评估工作要求部署了近期重点教学工作。针对审核评估工作,对学院前期的教研室互查材料和学院迎评准备工作做了阶段性总结,为进一步改进指明了具体措施,并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学院审核评估的相关知识。要求全体师生高度重视、关注要求,共同做好审核评估工作。

 

  最后,学生管理部郭强老师公布了近期招聘会情况,并通报了目前我院2018届毕业生各班的就业率,希望相关班主任和就业帮扶老师继续努力,充分调动毕业生就业积极性,确保我院就业创业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