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青海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办公室编  22

 

 

 2017112

 

 

 

 

 

机械工程学院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系统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确保党员的发展质量,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在院党委的精心组织下于2017年10月16日在财经学院405教室开展了为期五天的党课培训活动,参加培训的有院15,16,17级各班共68名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撰写学习体会、理论考试三部分进行。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指导思想、最终目标和现阶段任务及共产党员应具备的条件,同时还在积极分子中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如何严格履行党章规定的入党手续等方面进行讲解。给了在座还未入党但有意向入党的同学们以很大的启发,端正了我们入党的思想,坚定了同学们入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通过培训,参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党的基本知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积极接受党组织的考验,明确入党目的,找准努力方向,为同学们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了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