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第二届金工技能大赛圆满完成

 

 

青海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办公室编  21

 

 20171030

 

-----------------------------------------------------------------------------------

 

第二届金工技能大赛圆满完成

 

  为了营造充满活力和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展示学生的风采和良好精神风貌,加强学生专业技能的交流,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第二届“金工技能大赛”,经过宣传、报名、准备、预赛、培训等阶段,最后共有40余名同学进入到决赛阶段。

 

  


    10月28日上午8:30分,金工技能大赛决赛在基础工业训练中心举行。刘海雄副院长致辞,希望同学们通过比赛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实践能力,并预祝大赛圆满成功!校教务处副处长陈松、学院教管部、学管部、基础工业训练中心等负责人到场进行了观摩和指导。


    在指导教师和评委强调了比赛内容、评分标准、安全等注意事项之后,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认真听从安排,以严谨的态度对待比赛,严格按照规章制度进行操作,经过3个小时的奋战,比赛落下了帷幕。评委们通过现场操作打分、作品测量打分等手段进行评定,最终钳工组有11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铣工组有11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随后进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评委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和奖励。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理论联系实际的学习平台,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实践氛围。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但激发学生学习各项知识和技能的积极性,也提高了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为我院营造出了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