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青海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办公室编  17

 

 2017823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8月21日下午,我院召开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初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刘海雄副院长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贾红光书记首先传达了 “2017年秋季学期开学初中层干部大会”和“青海大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并现场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对学院党委、各党支部的党务管理、记录备案、学习进度等事项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党员严守纪律,学习宣传和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此外,提出下半年要强势做好安全维稳工作,建设平安和谐校园,就学生管理、迎新工作、值班要求等具体事项做了安排。

 

金培鹏院长针对我院2017级新生报到、学生就业、博士点申报等重点事项做了通报和部署,并介绍了今年新进入我院工作的5名教师,大家对学院的新鲜血液表示了热烈欢迎。

 

最后,刘海雄副院长宣读了院内工作调整、人事变动的文件,并对教学相关的新增专业、教学检查、实习安全、教学评估等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