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双聘教授”聘任专题会议

 

青海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办公室编  15

 

 2017712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双聘教授”聘任专题会议

 

2017年7月1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了“双聘教授”聘任专题会议,会议由金培鹏院长主持,院领导、博士、科研骨干等教师参会。

 

首先,刘海雄副院长宣读了《青海大学第三届校党委第21次常委会会议纪要》中关于聘任曾小勤教授为青海大学“双聘教授”的相关内容,贾红光书记为曾小勤教授颁发由学校授予的“双聘教授”证书。

  之后,曾小勤教授对成为青海大学“双聘教授”表示荣幸,希望将来和我院开展更多的科研合作,联系更加的紧密,来共同推动轻合金相关产业的发展,并表态愿意为大家提供教学、科研等方面力所能及的帮助,希望彼此互相促进、共同发展。

 

 会议最后,金培鹏院长简单介绍了曾小勤教授的过往经历,对之前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团队对我院的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未来的科研项目、课题研究等方面有更深入和密切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