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教师赴广东推介就业工作并回访毕业生


     2017年5月2日至2017年5月7日,青海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一行五人(任党校、李文、高莉、党冬梅、郭强)前往广东,对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坪山区)、广州JFE钢板有限公司(广州南沙区)做用人单位及往届毕业生(11届、15届、16届)回访。同时与深圳市和利顺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取得联系和商谈,并对我院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等工作做了相关的部署和提前联系。


    5月3日,在深圳市和利顺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联系我院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情况,王鹏飞经理进行接待,同时到他们合作的普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业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富士康科技集团、横岗百家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进行了参观。


    5月4日,对深圳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坪山区,总部)进行了接洽,主要对用人单位做回访调研和对我院毕业生在比亚迪工作的情况做了解,并进一步的开拓市场,为以后的毕业生就业做铺垫。
    
    5月5日,到广州JFE钢板有限公司(广州南沙区)进行回访,主要就我院毕业生的情况做了回访调查,并对今后毕业生的就业做了推介工作,对该公司花园式工厂进行了参观和了解。
   
   
    5月6日,对在广东领盛集团、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及华南理工大学等其他企业工作和学校深造的毕业生做了回访调查,此次调研之行画上了圆满的句号。